繞圈子

繞圈子實驗

告訴大家一個好玩又神奇的現象!你一定要嘗試看看!

試著放鬆自己的身體,放鬆自己的意識(坐著、站著、躺著都可以),用我們的意念想像一顆球、或一條彩帶、或其他任何你喜歡的東西,甚至空想也可以。然後閉著眼睛,用意念把你想的東西包著自己的身體「繞圈子」。繞的方向一定要正確,從前面上來-繞過頭頂-再從背後往下-繞過腳底上來,如此週而復始一直繞圈子。幾分鐘後你會發現奇妙的現象...

(你可以邀家人朋友一起用意念繞圈子,然後分享繞圈子的感覺。)

你繞出什麼圈子?

我們繞的圈子可能會產生幾種現象

  1. 完全想像不到圈子?
  2. 圈子不好繞?
  3. 圈子斜的?
  4. 圈子一節一節?
  5. 圈子會倒下變橫的?
  6. 圈子會斷掉?
  7. 圈子繞一繞就不見了?
  8. 圈子會飄會晃動?

 

為什麼只是簡單的圈子每個人會繞出不同的現象?

為什麼圈子有時無法完全用意念控制?

不同現象的圈子有什麼意含?

神奇的圈子在每一個人身上,因個人的身心狀態產生不同的現象,如果不是繞出滑順完整的圈子就表示自己的身心需要調整。

繞圈子」本身不僅可以檢測自己的身心狀況,更可以藉由不斷繞圈子調整自己的身體和心理(心理包含思想、觀念、和情緒反應)。讓自己慢慢恢復健康。

 想知道如何藉由繞圈子改善身體疾病

 

 趕快進入繞圈子練功房讓你得到新的體驗 

進入:繞圈子練功房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