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外傳

  這是啥米東東?

錯把他鄉當故鄉啊

出國去玩最有趣就是可以看到許多國內看不到的東西,觀賞不同的自然風光,以及各地獨特的人文景觀,不過呢,帛琉這個地方比較特別呦,他是我國的邦交國之一,所以跟別國比較起來與台灣有較密切的關係。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Day1一文中拆組達人有提到日暉帛琉國際渡假村,不但內中的家電全都是大同國貨,甚至電視節目都可以與台灣同步,更令人驚訝的是,我們在帛琉當地的馬路上發現了這個東東:

你們看得出來這兩張照片是甚麼東西嗎?沒錯,就是我們在道路上常見到的人孔蓋,等等,現在拆組達人人在帛琉耶,怎麼會出現中華電信台電的人孔蓋呢?家電與節目就算了,出現人孔蓋實在太令拆組達人驚訝了。我猜想應該是因為帛琉是台灣的邦交國之一,所以有些產業技術交流,所以台灣的人孔蓋才會遠渡重洋在帛琉出現。

帛琉不但有美麗的海洋景觀,又跟咱們台灣有緊密的關係,就連時差也不過快台灣一個小時,最重要的是國人可免簽證赴帛琉呦(請參考領事事務局網站),簡直太方便了。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以上就是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外傳相關資訊,若是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