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Day2-水母湖

和一堆果凍在一起游泳的感覺是如何?

悠游在果凍之中

吃完豐盛又令人羨慕的午餐後,我們下一個行程,就是帛琉舉世聞名的無毒水母湖,這個地方比起牛奶湖,水清澈許多,一般我們在海中游泳,見到水母避之唯恐不及,深怕被螫傷,但帛琉洛克群島中有一個與世隔絕數萬年的鹹水湖,有世界唯一的無毒水母,不過要到此處可不容易,要先爬過層層陡峭的珊瑚礁,小心翼翼的冒著被割傷的危險走上十來分鐘,才可以讓我們有與一堆果凍同遊的有趣體驗!

多到有點誇張的水母,那些小白點全都也是水母

無毒水母為食草性,主要是靠海藻分泌的營養素維生,因此水母散發著淡淡的橘色光茫,湖中亦有大群的銀面魚及透明的月亮水母,全都是溫和無毒的!全世界只有帛琉才有!這次可惜的是,無緣見到月亮水母,據說當地人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牠們的蹤影,希望別絕種了是好!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正妹與水母合照

雖說無毒水母不會螫人,但是牠畢竟還是水母!若是牠與較敏感的皮膚接觸,還是會有剌痛感!嚴重時也會腫起來喔!在下很倒楣的有隻水母碰觸到嘴脣,當時有感到剌剌的不以為意,結果上岸時,朋友發現在下與正妹嘴脣都腫了,還被嘲笑說在下水底下和正妹幹壞事去了!無巧不巧,就只有我倆嘴脣有腫! oh14

在下被親密接觸這一刻剛巧被導遊照下來!紅圈的水母就是兇手!

摸著水母的感覺真不知怎麼形容!感覺蠻好玩的!

與水母互動的感覺超特別!

這是外國網友上傳的影片提供大家參考,由此可見水母有多麼多!

再多補上幾張水母特寫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以上就是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Day2-水母湖相關資訊,若是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