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海釣篇

午餐豐富與否要看自己的表現啦!

與正妹釣魚去!

帛琉釣魚樂

為了充分體驗帛琉人的生活,釣魚是不可獲缺的一樣活動!這次的行程,每天的午餐,都要由我們釣魚的表現來決定午餐豐富與否。釣魚的工具很簡單,一捆釣線加上一個鉛垂及魚釣,配合上小小的透抽魚餌,就可以釣魚囉!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圖中阿勇在切的就是魚餌-透抽

導遊阿勇在說明釣魚的方法

馬上就示範釣起一條魚!

大家在船的兩旁垂釣

正妹運氣超好!是第一個釣到的!

有人想變成那條魚嗎?

大家慢慢的抓到竅門,陸續都釣到魚

這是其中一天的收獲,其中紅色的魚是最好吃的!

船長與助手潛入海底打龍蝦

正妹與龍蝦來個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連鮪魚都有釣到喔!還活跳跳的!抓不太住!

這是船長為了我們要求的生魚片特別秀!超神!邊開船邊釣鮪魚!

為了女性網友平衡一下,來個型男與鮪魚的合照

帛琉無人島豪華海鮮宴

我們的午餐都是到臨近的無人島上,由阿勇把最新鮮剛釣起的海產料理成一道道美味佳餚!

在帛琉政府建造的烤架亭中料理

菜色有清蒸也有紅燒

還有各式阿勇的私房料理

有青才敢大聲!

船長現場製作鮪魚沙西米!

超「青」的鮪魚沙西米,大家搶著吃!

配著白飯DIY製作鮪魚壽司

一人啃一隻龍蝦超過癮!

看大家吃的樣子就知道「超好吃的!」

在下這幾天旅程,可以說是這輩子吃海鮮最多的日子,平常不愛吃海鮮的我,看到這麼新鮮且是自己釣上來的魚,料理成一道道香噴噴的美食,都忍不住通通吃光光!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優越感」!因為我們請了阿勇這位超極厲害的導遊,跳脫一般旅行社帛琉行程午餐都是「日式便當+B.B.Q.」模式,當我們在吃龍蝦、螃鮪魚生魚片…等,驚呼好吃讚嘆連連時,不幸與我們遭遇,同個無人島用餐的其他旅行團的旅客,拿著手上毫無特色的日式便當,無不投以羡慕的眼光,全帛琉的導遊,只有阿勇才有這樣的服務!!關於其他團的便當菜色如何,恕在下無法提供照片(不敢拍照怕被打),簡而言之,大概就和一般的自助餐菜色差不多!看到別人吃龍蝦,相較之下吃日式便當的人,應該就感到索然無味了!

紅框處就是超羡慕我們的日本團

最後加附一張正妹與海螺的合照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以上就是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海釣篇若是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在〈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海釣篇〉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