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Day1

出發到人間天堂-帛琉囉!

帛琉機場入境震憾教育

圖片來源

8/18下午一點,在下和朋友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坐上了華航飛往人間天堂帛琉!經過了五個小時航程,到達了帛琉國際機場,因為帛琉物價相當高,所以此次旅程的導遊請託我們幫忙從臺灣機場免稅店買菸,因帛琉海關限制一人限帶一條菸,故下了飛機後我們準備將菸分裝,沒想到被當地的海關人員看到,一個箭步跑來阻止我們,並表示這些菸將要沒收,幸好我們的英語能力都很不錯,(除了在下只會聽不會講 ),和海關溝通表示這是我們要給當地朋友的禮物,是「共同的心意」,才化解了危機,真是入境帛琉前的一場震憾教育!

日暉帛琉國際渡假村

我們下榻的飯店是日暉帛琉國際渡假村,是一個「臺灣味」十足的飯店,裡面的電視、冷氣、冰箱…等家電通通都是大同國貨,連插座都是和臺灣一模一樣,所以相機、手機充電完全沒有問題!連電視節目都還可以收看到TVBS衛視中文台…等臺灣中文節目,有種還覺得我們還在臺灣的錯覺!這也是難得的體驗,在國外還能看到國貨及臺灣的電視節目,真是說不出來的感動!

圖中電視與冰箱都是大同的!還看到的于美人主持的節目

這是我們住宿的房間

這是我們住宿的六號樓

這是飯店的餐廳

因為我們到帛琉時,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七點多,因此就直接前往飯店享用晚餐囉!帛琉當地物資缺乏,除了秋葵少數蔬果是當地種植外,所有物資幾乎仰賴進口,所以當地菜色常見到秋葵入菜,而帛琉因長期受到外國強勢文化影響,大多人也都會使用筷子,飲食上和臺灣、美國及日本超像的!臺灣人應該都不會有吃不慣的問題,這些菜色都蠻好吃的!尤其是那烤雞翅!晚餐過後,為了隔日有精神大玩特玩,為了隔日有精神大玩特玩,就早早上床睡覺囉!

以上就是我們當天吃的晚餐

圖中正中間的綠色蔬菜就是秋葵

最後補上一張正妹照大圖一張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以上就是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Day1相關資訊,若是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