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Day3-與鯊共舞

繼與水母同游後,這次要與鯊魚共舞!

鯊魚城

在第二天與水母同游的特殊體驗後,第三天,我們來到KEMURBEAB這個無人島附近的「鯊魚城」,要來感受一下與鯊魚共舞這緊張又剌激的活動!

KEMURBEAB島(長灘島)

此圖可以看出鯊魚離我們有多近

鯊魚離我們大概不到兩公尺

這些熱帶魚不大怕鯊魚的樣子

鯊魚是很美的生物

兩隻鯊魚從我們的腳下游過

還好有潛水面罩遮住我緊張的表情(鯊魚在我正下方!!)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干貝城

大家在婚宴上應該都有吃過干貝,但是比人還要大的干貝,應該就沒有多少人有看過了!在鯊魚城附近就是「干貝城」,有許多美麗的珊瑚及熱帶魚,還有世界上最大的干貝!

干貝城附近的美麗珊瑚及熱帶魚群

這是蕈狀珊瑚

這是片珊瑚

紅框處就是小干貝

干貝大概比一個人還要大!

KEMURBEAB島

在與鯊魚作第一類親密接觸及看完超大的干貝後,我們回到KEMURBEAB島用餐,並享受在這美麗島嶼的悠閒時光。

藍天白雲與沙灘

一望無際讓人心曠神怡

比基尼正妹在此享受如此的美景讓我覺得置身在天堂

美景與美女,實在美不勝收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幾張活力「跳」拍!

全體也來一張!

巧遇槌頭鯊

在我們結束行程返回港口時,在港灣中巧遇一隻剛出生沒久的的槌頭鯊,看起來還不大會游泳,游得歪歪的,方向感好像也不大好,一直在轉著圈游,當然我們不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就把它抓起來加菜照起來紀念一下囉!

還不太會游泳的樣子

整個身體都偏右邊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以上就是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Day3-與鯊共舞相關資訊,若是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