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初篇

一切就是這麼巧合!

無巧不成書

8/10在下接到正妹一通電話,告知說她們的帛琉自由行還欠一人才有辦法成團,問在下說8/13~8/22有沒有空,能否同行?正巧在下還在籌畫出國行程,只是還未定哪個國家而已,反正本來就有出國的打算,且和原本的預算相去不遠,再加上又是正妹的邀約,在下當然就義不容辭的幫忙囉!

正妹的請求,豈有不幫之理!!

請忽視在下的肚子 oh6 ,最近已經開始努力縮腹中

帛琉,一個常聽到但又不大熟悉的國家,相信很多人也不大清楚它的位置在地球上的哪個地方,看下圖就知道,它在臺灣的東南方,時間快了臺灣一個小時,是一個在太平洋上的島嶼國家。

帛琉小檔案

位置:北緯7°30`,東經133°30’
首都:科羅州
面積:196坪方英里(約500平方公里)
政治現況:美國自由聯盟協定(獨立國家帛琉共和國)
官方語言:美與及帛琉語
官方貨幣:美金
總人口數:19,129
電信國碼:680
電力使用:單向60cycle,115/230 volts AC
郵政服務:採用美國郵費標準。主要郵局位於科羅市中心,開放時間:早上八點至下午四點

世上海島國家沒有一處地方像帛琉這般擁有如此豐富的海底景觀與無污染的天然環境,而沒有任何形式的旅遊比去帛流更顯的舒服自在,如您嚮往碧海藍天,則更不能錯過前往帛琉的機會,踏入帛琉是一場驚艷的開始。

從空中鳥瞰帛琉一座一座的蕈型島嶼及絢麗的陽光,清澈見底的海水,不經意中洩露了最佳的度假天堂帛琉.絕對給您百分百的浪漫體驗及多采多姿的旅遊體驗,這裡有全世界最壯觀的海底生物,多到讓你數不清的珊瑚及五彩繽紛的熱帶魚。

帛琉更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湖,讓您體驗在果凍中游泳的感覺,更可以一探帛琉海底大斷層瑰麗的海底景觀,建議您可搭乘快艇航行在帛琉平靜無波的海上細細品味每個景點的特殊與不同,這樣您才有辦法體驗帛琉真正的精隨。

資料來源:帛琉旅遊網

這次的旅程,為了能夠拍下美美的照片,在下還特別去採買了一個特殊道具:Nereus相機防水袋,到了臺北車站相機街,花了一整個下午,問遍了各大小相機行,通通都沒有賣! oh4 最後決定要放棄之前,看到了一家相館-紫羅蘭,想說碰碰運氣問問看好了,沒想到就在這裡找到了!!! oh15

相機防水袋文章相關介紹

我們這次的旅程,不是參加一般的旅行社的套裝行程,而是包船自由行,自行包船及聘僱導遊,是較深度的旅遊!而這次聘僱的導遊叫阿勇,是一個臺灣出生,但是是在帛琉長大的帛琉人(?),他帶的行程真的很棒,在這裡先賣個關子,接下來的幾天,在下會慢慢再介紹他。 oh21

帛琉優質導遊介紹-阿勇

至於他的臉為何被畫的如此,就待後面的文章說明囉!

阿勇是一個熱愛海洋, 以-帛琉-為家的導遊,在生活20年了,接受當地的學校教育, 早已完全融入當地的生活,宛如是一個土生土長且會講中文的-帛琉-人;因為從小就跟著-帛琉-人上山下海,吸收了他們豐富的海洋智慧, 每當大家想詢問有關的問題,第一個就會想到我,而我也早已將向世人介紹這個美麗的島嶼的工作視為這一生的職志。

我把-帛琉-的美介紹給每一位遊客,規劃的包船自由行有著優良品質及安全第一的口碑,讓大家帶著興奮的心情來,滿意的笑容離開。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以上就是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初篇相關資訊,若是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