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伴手禮

返國時最煩惱的就是伴手禮

人情與義理之間的掙扎

相信每次返國之前,許多人都開始煩惱要帶啥おみやげ,既要有當地特色,又要讓收禮的人覺得實用貼心,讓人常常陷入兩難!

帛琉90%以上的物資都從國外進口,帛琉上面除了農產品,幾乎沒有當地製造的商品,而當地政府為了保護海洋資源,也禁止攜帶當地的貝殼、星砂等製品出關,且當地的禮品店所販售幾乎都是MIC (Made in China),試想,大老遠買回來的禮物,結果是中國製造,收禮的人感覺也會相當奇怪!

帛琉牛奶湖火山泥手工皂

當地在台灣政府協助下生產手工肥皂,是由當地著名的牛奶湖火山泥以及使用帛琉當地手工製成的精製椰子油製作而成,非常的Local!自用送禮兩相宜!是非常好的伴手禮,而且一塊手工皂才美金五塊錢,相較其他的錀匙圈等等飾品是相當的實用且便宜!

在上面可以看到非常難得的「Made in Palau

保存期限18個月

因為是百分之百植物油冷凝法製造,非皂基、無添加石蠟、固化劑、防腐劑…等,純自然用料,所以保存期並不久,記得要盡快使用!

此手工皂洗起來感到非常的溫和,有淡淡的椰香,且滑順不乾澀,是十分好的產品,大家若有機會去帛琉觀光,一定要記得帶當地的手工皂來當拌手禮喔!

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系列文

以上就是帛琉無人島海鮮彩繪團-伴手禮相關資訊,若是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留言討論!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